close
 一隔又是三個禮拜没Po文!最近的心情就如以下的故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,國王想為美麗的公主招女婿,詔告天下請各地勇士到城堡集合。
 選駙馬當天,國王公布:「成為駙馬的唯一條件就是要游過凶險的鱷魚潭,哪一位勇士能夠游過鱷魚潭,不但可以娶回公主,國王也會把王位繼承給他。」
 國王話才講完,就有一個勇士噗通地跳進潭裡,而且很快地游到對岸。
 國王很高興有人能完成這項任務,問他:「你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跳進水中?」
 這位勇士居然回答:「FxxK!哪來的勇氣我是不知道,但我很想知道是誰把我推下水的?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不知為何突然接了一個極具難度的Project,忙的昏天暗地。一開始的心情是不能接受,當然也是牢騷滿肚。
 但是這樣的態度實在不能解決問題!於是聽了『創造金錢』中的肯定句,其中有兩句話:「我所作的每件事都為我帶來成長、令我感到充實有活力」提醒了我
 對!凡事盡力,過程即是學習。
 不過太想面面俱到的結果是累壞了身體,如何在「認真」與「放下」當中取得平衡將是我應學習的下一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d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